花月如灵

瞎码系列 可能ooc

西比尔
白色的书页在空中漂浮,随着低沉的咒语开始释放出威力。
穿着橘色的衣服的女老师站在了学生与怪物之间,操控着飞舞的书页拦下了怪物的一次次进攻。
……
“名字是叫西比尔吗?我知道了。”老师拯救学生,而她自己也需要拯救。跟随着塔罗牌的指引,将昏迷老师从死亡的边缘拉回。
“谢谢你,指挥使。”
――跟随着风的呼唤,我将知识带给大家。
――『真言』西比尔愿意伴随您左右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巨大的身体轰然倒下,身下出现了一滩血泊,少女的意识也渐渐的开始消失,看着眼前的指挥使:
“呐,零把最后的力量给了你,你也答应零一件事好不好?”
“请你一定要活下去,然后想起我……”
躺在地上将双手伸出,最后一次拥抱了这个世界:“呐,零终于又看见了,看见了这个世界。”抬头看着天空,闭上了双眼。最终剖开自己,将回忆讲述:
绘制了世界
打开了箱子
窥探了奥秘
最终承载了灾难――
交汇的过去,谢谢你所带来的最后时光,即使再次重来,我也绝不后悔……
“呐,你好,我叫零。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――我是『笼中鸟』零……
――纯白的碎片在手中旋转,跨越另一个时空,再一次打开了『箱子』,“谢谢你”。

评论

热度(5)